轻叩心扉

爱情的(爱)发生的(发)电流的(电)同步 搜 作者 轻叩心扉

兔先生与猴小姐22

  兔先生与猴小姐22

    肖回家补觉,醒来时有光线从窗帘缝中透进来。

他闭眼叫:“老婆~”

杨推门进来,走近道:“我吵到你了吗?”

她摸着他浓密的眉眼,肖很舒服,问:“几点?”

“快12点了,肚子是不是饿了?我给你热牛奶,想吃什么?”

肖用力抱了抱她 ,醒来一眼能看见她,感觉特别幸福。

“我今天穿什么?”他下巴搁在肩上,胡渣似有似无碰到她的脖颈,有些痒。

“啊,你……”感觉他像只猫一样在蹭她,每次都怀疑他在故意挑逗她,却苦于没有证据。

她淡定道:“交给我,今天老婆伺候你更衣。”

“有沐浴吗。”他打趣道。

“想的美。”

她拿来牛奶,他要喂,忍了。

拿来衣服,他伸长手臂等她穿,忍了。

脱下裤子,他把腿也伸她面前,要穿裤子……

她跳起来,去掐他……,一阵胡闹,终于穿戴整齐。

他逗她:“明天换我帮你更衣,外加沐浴。”

她笑:“你是流氓吗?”

“嗯,你的专属流氓。”

“口才越来越好了”

“老婆教的好。”

“我有点牙痒痒。”

“恨之深,爱之切。我是爱之切,你如果恨,我可以以身抵债。”

……

 杨想封他的嘴,这是她认识的那个肖吗,纯粹扮猪吃老虎。

她封住了他的嘴,可惜他是老虎,她是只自动送上门的小羊羔。

 杨耳边响起闺蜜告她的一句话:你走过最长的路就是你老公的套路。

 她后悔当时为了他据理力争,跟闺蜜们翻脸。

 她终于有所领悟。

评论(15)

热度(18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