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叩心扉

爱情的(爱)发生的(发)电流的(电)同步 搜 作者 轻叩心扉

肖先生的生日3

  肖先生的生日3

他看她急切的样子,拥住她:“我的愿望希望未来的日子你一直在我身边,岁岁年年。”

她抬头看他的眼睛,他看她,眼角里有水光,两人竟都红了眼。

“我会一直都在。”她笃定道。

他牵她手进房间:“送你一件礼物。”

她好奇。

他拿出一本相册打开,里面是网上所有她与他同台时网友截图的唯美同框照,还有配了他的心语。

星光大赏同台照片下,备注小字:“我的女孩,谢谢你的勇敢!”

跨年晚会同台照片下,备注小字:“望着你,我已幸福满溢!”

微博之夜同台照片下,备注小字:“人声鼎沸,爱意汹涌!”

主演电视剧的剧照下,备注小字:“爱想让你听见!。”

还有一些他俩在剧组私下搞怪的照片照,备注小字:“我的女孩,永远开心!”

……那是暗恋时期。

     还有恋爱后两人私下的合照,一部分是他亲手手绘的图像::搞怪的她、笑颜的她、落泪的她……

 从小到大的她,各种样子的她。

     备注小字:“爱像种子,会生长蔓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余生漫漫,只想与你共度。”

     ……

她一张张看过来,每段文字看过来,笑着笑着,泪流满面。

她心中一直有道保护自己的墙。

与他相处越久,感情越无法控制,她无法预知他们的以后,他的事业如日中天,也许,两人走着走着就散了,因为喜欢,她想试试,却无法将心中所有的爱意宣泄,怕他为难, 怕自己受伤。

人,因爱而生怖,因爱而生忧。

评论(7)

热度(17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