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叩心扉

爱情的(爱)发生的(发)电流的(电)同步 搜 作者 轻叩心扉

兔先生与猴小姐25

  兔先生与猴小姐25

横店——火锅2

杨心疼的摸摸他的脸颊:“对不起,我不该问这个问题。” 。

他捏捏她的酒窝:“我曾经想过,就算你恋爱结婚,我也愿意等,我不想和别人将就…”

     话未说完,她已扎进他怀里道:“我也不许你娶别人,你属于我!”

     她霸道的口气取悦了他,理理她的头发道:“嗯,你一个人的。”

“告诉你一个小秘密,如果当时你不答应做我女朋友,我就让娱乐圈的人都知道我在追求你,就不会有人来抢你了。”

     杨哈哈笑起来:“老公,你怎么这么可爱,我爱死你了!”

     肖也笑:“是不是挺可怕,我当时被我的念头惊呆了。”

     她捧着他的脸,使劲亲一下又一下。

     她的老公不愧为肖大勇。

服务员敲门,一同进来还有即将要离开的管和那个女一。

杨的嘴和手来不及撤离。

管在门口直接道:“你们继续,我们要走了,打声招呼。”那个女一漂亮的眼睛似乎要滴出水来。

    

   服务员也快速放好食物 ,忙道:“菜已上齐,不会有人来打扰了。”

内心一片慌乱:“我在说什么?”随后大喜:“我的偶像在打啵。”走路已经飘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杨心中一片悲凉:“为什么不能控制自己,该怎样挽回我恋夫狂的形象。”

     肖看她不停变化的脸,心情大好,开心地笑起来。 

     轻松道:“老婆,开饭了,老公伺候你用膳。”

小猫要炸毛,快速撸撸。

杨看他认真地摆弄那些菜。内心感叹:“如果时光倒流,我应该再早些察觉你的心意,多些勇气,早些去拥抱你!我的爱人!”

感谢那些经历,让我们看清自己,更加坚定,洗礼过的感情必像酿好的酒愈放愈浓。

一切来的刚刚好,不疾不缓。

评论(23)

热度(2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