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叩心扉

爱情的(爱)发生的(发)电流的(电)同步 搜 作者 轻叩心扉

肖先生的生日6

  肖先生的生日6

长夜漫漫,她全身心的感受他的温柔、他的热情、满腔的爱意……

不想以后,只想此刻彼此拥有……

她太累了,不想动。

感受到温热的毛巾在擦拭她的身体,他轻柔的抚摸,轻吻,还有耳语:“妮妮,我爱你!”

……

她悠悠醒来,他的长臂圈住她,手放的位置让她脸红,不敢动。

外面有隐隐的光线进来,她能看清他的脸。

浓浓的眉毛,睫毛掩住他魅惑的眼,高挺有些秀气的鼻梁……最喜欢他的眉眼还有笑,在外的他时常带着一些成熟男人的坚毅、冷峻,在她身边有时候却像孩子,又像刚认识时那个纯净的少年……

她看着他美好的唇形,昨晚的记忆复苏,有些羞耻,待会儿该怎样面对……

她有点想上厕所,

还想穿衣服,

她轻轻的挪动一下,想分开一些。

他手臂收紧,两人贴的更紧了。

她轻声道:“我想上厕所。”

他睁眼,看着她笑起来,亲亲她唇角。

“早,老婆。”

称呼让她心跳了一下,这个现在不是她要关心的,手很无措,不知该放哪里。

舌头有些打结:“早,我想起床。”

“说点儿好听的。”

“嗯?”

“称呼是不是该改了?昨天的事你要负责。”

“昨天是你主动的,你已经是我老婆。”

“你不会不愿意吧,反悔了?我是会从一而终的,你也不能朝三暮四。”

……

杨插不上嘴,利索道:“老公,我会负责到底,先让我解决一下上厕所的问题。”

他轻笑着递给她一件长袍:“快去快回,老婆。”

她裹紧自己跑进卫生间,肖在她身后开心地笑起来:“慢点儿,老婆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这个称呼,已经在我心里,梦里叫过无数次,不要奇怪,亲爱的老婆,我的妻。

评论(14)

热度(19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