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叩心扉

爱情的(爱)发生的(发)电流的(电)同步 搜 作者 轻叩心扉

肖先生的生日5

 肖先生的生日5

肖在原地琢磨,杨的小日子应该不在这个时间段,如果是他想的那个,他家好多盒。

身边小胖等人知道两人在一起后,比他还激动,面面俱到。

只要他去探班,小胖早早的就会准备一盒小雨伞,他无法拒绝,可惜,他不给力,每次都原封不动的带回来,他对她,爱永远在前。

但男人的尊严是要维护的,他没法解释,只有默默收好。

内心也在吐槽小胖:“也不用每次一盒。”

小胖每次准备得战战兢兢,想问用完了没,是万万问不出口的,万万不能质疑老板的能力,他还想看见明日的太阳,只能默默的再来一盒。

……

    不要想了,都准备好,以后她也能用。

网上打开,五花八门的女性用品,傻眼。

等杨顶着半干的头发出来,他拿给她看,杨笑得直不起腰。

他搂着她,有点儿恨恨道:“为了惩罚你,告诉你,那个我有~很多盒。”

说罢放开。

杨在原地僵住:“很多什么意思,为什么会有很多,为什么这个他家里有。”

……

她凌乱了。

听到他洗好澡从浴室走出来的声音,她连忙钻进被子,他从身后拥住她,用下巴蹭蹭她的脖颈,她的心跳很快,身体有些僵硬,心里暗暗骂自己不争气,自己可是杨小刚,以前不是没在一起躺过,只不过这次她的男朋友是裸着上身的,还是有些不同。

……

他感觉她的异样,把她转过来,吻吻她的额头,慢慢抚摸她的背。

逗她:“刚刚豪爽的女朋友去哪儿了?”

她心一横,开弓没有回头箭。

她学他,抚着他的背,可惜只能亲吻他的下巴,她感觉他的手一下子收紧了。

“妮妮,是你先开始的。”

她想开口回答,已经没有机会了。

……

评论(14)

热度(2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